一般路过好人家

☆ミ(o*・ω・)ノ

【剑为君舞】疤

✔我流990

✔ooc有


  我只见过两次他的眼泪。


  冰冷的刀刃抵在了我的脖颈上,我却没有多少恐惧。


    我甚至抓住了他握着剑柄的手,坚定的、缓慢的往下刺去。冰凉的刀刃破开了我的皮肉,锋锐的刀锋切开了我的咽喉,冲出的鲜血洇湿了我和服的衣领。大量流失的鲜血使的我的意识迅速的模糊。


  “……不会吧……小姐…….为什么?”我能感觉到他试图把几乎贯穿我咽喉的爱刀拔出来,但是这动作却带出了更多的血。他不敢动了,不一会儿,他冰冷的泪珠落到了我的脸上。


  我却感受到一阵快意,几乎想要大笑出声,看啊,我的九十九丸回来了,而现在,他在为我落泪。我费力的撑开沉重的眼皮,在他的眼瞳中看到了我自己——丑陋而扭曲的我自己。


  醉心力量的九十九丸带他残破的心回到了我的身边,而我却只想和他一起坠入地狱。


  我第一次见到他的眼泪是在他知道他不再是人类的时候,我无法安慰他,只能紧紧的抱住他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见他身上的伤疤。与佛堂避雨的匆匆一瞥不同。这次我才见到了它的全貌。那是一道又长又深,几乎贯穿了他整个胸膛的疤。在我得知这道伤疤是他为了保护与他青梅竹马的姐姐而来的。对他的疼惜便转化成了滔天的妒火。这件事的结果便是我生了整整两天的闷气,不想和他讲一句话。这只呆头鹅明显不知道他为什么惹的我生气了,只得呆头呆脑的讨好我。我的无名火也只燃烧了两天,第三天便与他和好了。


  但是我仍然嫉妒。


  嫉妒那位青梅竹马能永远在他身上留下印记。这股嫉妒在他离开我之后,在我每个辗转反侧的日日夜夜,在心头疯狂的滋长。我也好想在他的身上留下什么属于我的印记。让所有人知道,他是我的,是属于我的东西。


  于是我偷偷的在他的衣服上熏上了我身上的山茶花的味道,但是他自己的身上也有一股子甜香。我的味道几乎只能在他的身上停留半日。这个发现令我更是生气了。气到我几乎啃秃了自己的指甲。


  而现在不一样了,我满足的想伸出手摸一摸他的脸颊。但是我的手仿佛不再属于我自己,即使我非常努力的想抬起来,手指也不能动弹一下。我想叹一口气,却发现鲜血和血沫呛住了我的血管,我一张口只溢出了更多的鲜血,恍惚之间我仿佛听到了他悲痛的哭喊。


  他的青梅竹马在他身上留下了伤疤,我却能成为他心上的伤疤。


  于是我在他的怀抱里满足的闭上了眼睛。





努力过了排版还是很奇怪为什么啊!!!


评论(3)

热度(11)